【自體脂肪隆乳法】

自體脂肪隆乳行之有年,但一直缺乏一個「具客觀科學證據支持的研究」;近幾年來,來自美國邁阿密的乳房整形大師羅傑克里作了大規模的研究;這位克里醫師於歐美皆相當有名,各大整形外科研討會都爭相邀請他演講與手術示範。
美國整形界大師羅傑克里 (Roger Khouri, M.D.)


和吳醫師的專業一樣,克里醫師是一位專精「顯微整形手術」與「乳房整形手術」的醫師,在1995他開始著手研究微創的豐胸方法,為曾接受乳房切除手術後的乳癌患者重塑乳房,終於在1999年成功研發了醫學豐胸儀器並在國際醫學文獻發表了成效。而在2012的整形外科期刊中,克里醫師也發表了長期追蹤自體脂肪隆乳與乳房重建患者的結果,從文章中可以看出患者的滿意與塑造出胸形的美感。為了向克里醫師學習,吳醫師分遠赴北美與歐洲的國際整形手術研討會,在會中克里醫師分享了他幾年來作自體脂肪移植的心得, 並有現場手術示範,下圖為今年(2012)克里醫師現場演講解說其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法:

而針對克里醫師的有許多有趣的觀點可以和讀者分享,克里醫師認為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原理就像是種田:
1.     好的土壤(胸部)+充足的水分(血液循環)+健康的種子(脂肪顆粒)是手術成功的必要條件,這是克里醫師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的完美理論;而這也和吳醫師的觀念不謀而合;如果再加上好的農夫(負責的醫師),相信會使最後的結果更好。
2.     自體脂肪使用於隆乳,脂肪顆粒的存活率可達82%
3.     克里醫師並不相信幹細胞對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有什麼神奇的幫助,身為全世界自體脂肪隆乳權威的大師都這麼說了,實在令吳醫師對一些醫美診所爭相主打幹細胞用在自體脂肪移植的療效存疑。
結語
完克里醫師演講,可以感受到他對自體脂肪移植的熱情和創意;除此之外,克里醫師對於自體脂肪抽取器械與脂肪注射器械也有深入的研究,吳醫師也因他建議添購了專門使用於自體脂肪隆乳的器械,透過這特殊的器械與技巧的進步,大大的增加自體脂肪的存活率;依據吳醫師多年乳房整形手術經驗,融入克里醫師的研究與建議,相信可提供國人「安全」、「有效」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下為實際案例:

單次自體脂肪隆乳最新案例:

A+罩杯至C罩杯,術後六個月*
自體脂肪隆乳
B+罩杯至D罩杯,術後五個月*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自體脂肪隆乳最新案例:

A 罩杯至C罩杯,兩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術後一年追蹤
自體脂肪隆乳*

延伸閱讀與PTT分享:

門診時間:

A. 台北凡登整形外科

  • (02)2703-8858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3F(捷運大安站一號出口)

B. 新竹凡登整形外科

  • (03)550-8362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號

    分享此篇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02-2732185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留言區

    8 則留言:

    1. 會不會失敗?或者導致反效果,例如,發炎,脂肪乳腺委縮呢?還可以正常餵奶嗎?

      回覆刪除
    2. 成功幾率多少?會不會失敗呢?成功後,之後可以餵奶嗎?會不會反而導致乳腺發炎或脂肪栓塞呢?手術費用多少呢?術後要住院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自體脂肪費用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email詢問較詳細
        祝平安
        吳至偉醫師

        刪除
    4. 請問自體脂肪費用多少,可增大多少罩盃,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增大多少罩杯要視您的狀況而定,最好是其他部位有足夠的脂肪可作兩次以上的移植,例如:第一次抽雙側大腿,第二次抽腹部與腰部,每次移植量在250-500 c.c.之間,每次平均增加1.5個罩杯,如果術前使用波娃豐胸系統(BRAVA)的話,則有機會一次增大兩個罩杯以上;費用與其他詳情可email討論會至吳醫師門診評估
        drwu.jerry@gmail.com
        祝平安
        吳至偉醫師

        刪除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隆乳專欄